close

台南推動國際友善城市,最近計劃招募100位外籍秘密客,走訪店家觀察對於雙語服務夠不夠周道,吸引不少外籍人士的興趣,其中在泰國有高知名度的混血兒網美廚師,社群追蹤人數破4萬5千人,她也主動報名參加秘密客,對於台灣美食關仔嶺的桶仔雞、鹹粥讚不絕口。

品嚐台南擔仔麵、乾煎虱目魚肚,來自泰國的混血兒網紅Lisa主團體服動報名參加團體服外籍秘密客活動,要吃遍台南道地美食。

外籍網紅部落客Lisa:「這是很棒的旅行,各種食物我都想嘗試,這是我來這裡想做的事。」

在國高中有許多活動,都是屬於團體間的競賽,甚至到了大學也有許多系所與系所,班級對班級的種種比賽,也有運動會是全校性的可以參加,這些活動中大部分都會需要一個團體服,這些服裝可以凝聚班級上的團結,但製作過程卻很少人知道,大部分都是由負責的同學去辦理跟接洽,如康樂股長或班長等等,在製作完成衣之前,我們會需要先詢問報價,也就是會依照我們想要製作的衣服數量,回報給廠商,並詢問材質,總數的價格,並預估自己平攤均價一件多少,或是總額多少等等,知道價格選定廠商後,我們會請廠商依照我們的需求進行設計排版,再來才是確認圖檔跟訂單,在這段時間有些廠商也會提供套版衣服,供給消費者可以自己量測自己要的衣服大小,確定尺寸及數量後支付訂金,確定製作之後廠商部分會開始製作團體服的印刷、裁剪、車縫,最後衣服完成後會進行整燙、包裝、檢查,確定無誤,便會由貨運出貨,寄送到指定的地點,如:學校、公司等等。

南市二辦副主任田玲瑚:「享用的心得PO在FB或IG社群網站上面,也讓他們的親朋好友團體服知道原來台南有很多店家提供雙語服務的。」

店家:「你想要咖啡還是茶?」

打造國際友善環境,台南市準備招募100名外籍秘密客,每人補助2千塊伙食交通費,至少造訪8家美食店秘密調查店家雙語服務,不過曝光在鏡頭前的網美廚師Lisa,秘密客已經不秘密了。

每次學校運動會,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最後一件150元定案,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可以做小量的訂製,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都是潮牌的版型,男的穿得很帥,女的穿得很好看,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

arrow
arrow

    yajaird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