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國慶日來到,大家是不是注意到大街小巷的主視覺呢,今年主題是台灣共好,充滿著復古電玩元素,而最大亮點就是國慶LOGO首光波測距儀次動了起來

設計師彭星凱表示我們知道那個像素的風格,是從電腦剛興起的時候,產生的素材的圖像語言,這兩位設計師都是為了象徵,一個新時代的開始,那我覺得用這樣形式去做,我覺得是非常合理的。

2018年國慶主視覺總監葉忠宜:大家在每一個階段,過程的當中就好像在尋找彩蛋,去解謎的過程,這是我會希望大家,逐步去感受的,而不是一開始就告訴大家說,喔 這個東西就是這樣子,我覺得那已經失去了,一個感受跟欣賞的趣味性。

至於在色彩表現上,以往國慶視覺設計,不會脫離大紅 大水準儀紫兩種色系,展現歡慶與喜氣洋洋的氛圍,不過民進黨執政後 ,一改傳統、跳脫制式框架,以2016年為例,主題為「臺灣有你真好」,LOGO以繽紛華麗的顏色,象徵多元的族群,2017年用「一起更全站儀好」為主題,用臺灣傳統工藝 層層交織,象徵不同世代的人民,一起編織臺灣的未來,2018年也以繽紛色彩,取代飽滿的大紅色系。

雷射水平儀高精確度和可見度,您還在擔心圖片懸掛、建築或裝飾的水平和垂直線條嗎?Tavool T系列雷射水平儀採用3光束垂直、水平和交叉線雷射,採用先進技術,提供高達50英尺(約15.2公尺)的最大線條雷射可見度,無論是在強陽日還是黑暗的夜晚,它的紅色雷射線總有高能見度,讓您的家庭翻新或其他的 DIY 項目獲得最精確的結果。直線雷射水平儀可自我控制,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如果您在使用雷射光束水平時努力達到水平,這會浪費您的大量時間。此水平雷射工具可在在 4 ° 內的傾斜表面上時自行調平;如果表面傾斜超過 4 °,雷射會閃爍以指示失水平狀態,提醒您調整雷射水平儀工具的位置,這很容易使用並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2018年國慶主視覺總監葉忠宜:顏色的繽紛,它只是象徵很多的族群,它不一定要說,一定要被大家標籤化。除了主視覺之外,國慶小物 像是可以雙面戴的帽子 ,還有徽章 扇子與手提袋,也相當吸睛。

arrow
arrow

    yajaird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